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科技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协昨成立
发布时间:2015-07-02 供稿:   

2015年7月1日  《上海科技报》  1版 

  (本报记者 吴苡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昨天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建荣,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等领导出席。二工大科协的成立,有望进一步发挥上海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和市科协的组织网络优势,推动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促进学校科研、学科与教学发展。

  李虹鸣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和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6人名单,选举徐玉芳为科协主席、王增豪为科协副主席、曹建清为秘书长。

  杨建荣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科协成立和徐玉芳同志当选为校科协主席表示祝贺,对学校党政领导重视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就学校科协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准确把握高校科协的组织定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玉芳表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协计划积极联络市科协和兄弟单位科协,广泛开展国内外的各种科技交流活动,全面落实“中国科协2015年科普工作要点”,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开展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活动。她鼓励全体科协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团结奋进,为开创高校科协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原始链接:http://www.duob.cn/paper/animate.html

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